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动态新闻动态

如何正确清洗内裤?(江门内裤厂)

作者:admin  来源:www.cnjmyx.com   更新时间:2018-01-05  阅读数:1305

内裤要用流动的清水冲洗,要手洗,还要有专门的清洁皂。

不少人为了方便省力,而且觉得洗衣机洗的干净,喜欢把内裤放到洗衣机里清洗,但这种观点是错误的。洗衣机清洗内裤,不仅洗得不干净,还会把洗衣机内的细菌带到内裤上。

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感染控制科副主任医师陈祖辉表示,洗衣机容易滋生霉菌,加上可能漂洗不干净,对女性而言是非常危险的。“目前一些全自动洗衣机因残留水不容易排放干净、脱水槽与洗涤槽之间间隙很小等原因,比传统的双缸式洗衣机更容易引起霉菌的滋生。”陈祖辉建议,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内裤,即便真的用,也要将内裤和其他衣服分开洗,并且做好洗衣机的清洁卫生工作,避免细菌污染。

用手洗是最佳方法,手洗能增加摩擦密度,有助于局部清洗,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。

内裤选用碱性不要太强的清洁剂来清洗。

众所周知,人体内的环境是弱酸性,所以,清洁用品通常都是碱性的。但是,要选择碱性不要太强、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,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。同时,最好尽量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。

内裤必须每天换洗,睡觉时最好换上干净、卫生的新内裤。

由于内裤上每天都有上万细菌和粪便,因此,内裤的清洗必须勤快,每天进行洗涤。同时,不要让内裤过夜,不然会让大量细菌的滋生,不仅更难清洗干净,还可能伤害私处健康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章源自:江门内裤厂            www.cnjmyx.com